空姐端泡麵打翻 湯灑女模下體燙傷賠400萬

▲韓亞航空空姐打翻泡麵,燙傷機上女乘客的下體。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icssr , 2018.1.24)
▲韓亞航空空姐打翻泡麵,燙傷機上女乘客的下體。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icssr , 2018.1.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4 年間,一班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自南韓仁川飛往法國巴黎的班機上,有空姐在端泡麵時,不慎將湯打翻,潑灑至一名女乘客下體而導致燙傷的意外。由於該名受傷的女乘客為模特兒,事後因燙傷而影響生活與事業甚鉅,因此首爾地方法院近日做出了判決,要求韓亞航空須賠償這名受傷的女模 1.1 億韓圜(折合新台幣約 400 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 2014 年 3 月,根據受傷的張姓女模控訴,她當時乘坐韓亞航空商務艙,欲從韓國仁川飛往法國巴黎,不料當空姐端出一碗熱騰騰的泡麵時,卻不小心將湯汁潑灑至她身上,導致其腹部、下體和大腿等處嚴重燒燙傷。

張姓女模控訴,意外發生之後,航空公司完全沒有協助她進行緊急燙傷處理,在尚未抵達目的地的剩餘飛行途中,她只能靠一些燙傷軟膏、冰塊和止痛藥來緩解疼痛。張女表示,自己在事後進行了多次手術植皮,然而至今仍未痊癒,這次意外不僅嚴重影響了她和老公之間的生活,同時也增加了她懷孕、生產上的風險,更嚴重地危及了她的模特兒事業,因此她控告韓亞航空,並要求2億韓圜的賠償。

報導指出,韓亞航空對此解釋,事發當時是因為張女先碰到空姐端泡麵的托盤,才導致湯汁潑灑,意外發生後,機上人員有依照一名機上醫師叮囑的步驟,對她進行處理,並非毫不關心。然而首爾地方法院仍在上周三(17日)做出判決,判處韓亞航必須賠償張女 1.1 億韓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