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找小三!罹癌妻自責「不能生育」 丈夫一句話惹淚崩

▲快去找小三!罹癌妻自責「不能生子」,丈夫一句話惹淚崩。(圖/翻攝自《梨視頻》)
▲快去找小三!罹癌妻自責「不能生子」,丈夫一句話惹淚崩。(圖/翻攝自《梨視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唯一對不起的就是他…」中國大陸女子曹燕,因罹患卵巢癌切除子宮、卵巢等器官,不僅無法生育,也不能擁有正常性生活。她沉痛下定決心,允許丈夫到外面找小三洩慾,甚至願意離婚,讓他和其他女人生孩子,過一般的家庭生活。沒想到丈夫堅持和她共度下半輩子,「我願意揹這個包袱,她值得我揹!」,夫妻間的深厚感情惹人淚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燕自責無法替丈夫生孩子。(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大陸《梨視頻》報導,曹燕在這 3 年內進行了約 30 次的化療與手術,且為了保住性命切除子宮、卵巢等器官,無法再生育,「子宮、卵巢、輸卵管,女人該有的我全沒了」。過程中,丈夫一路陪伴,並沒有因為妻子罹癌狠心拋棄、搞婚外情,但種種暖心舉動卻讓曹燕看在眼裡、痛在心裡,自責道:「我不能跟他生孩子,沒有一個自己的孩子,終歸不是女人」。

為了讓丈夫擁有正常性生活,曹燕願意讓他到外頭找女人洩慾,甚至要離婚都沒關係,絕對不吵不鬧。這項要求卻被丈夫一口回絕,他坦言,父母也曾多次勸他離婚,另娶他人,但「一生之中最難得,是有個知心愛人」,更對曹燕喊話:「我願意揹這個包袱,我覺得她值得我揹,我一直揹到今天,揹了 5 年」,認為夫妻倆只要踏實過日子,即使沒有孩子,一樣可以活得很燦爛。

▲曹燕丈夫表示不會找其他女人,堅定地說:「我願意揹這個包袱,我覺得她(曹燕)值得我揹!」(圖/翻攝自《梨視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