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直播主CJ請喝咖啡?館長霸氣回應:你沒資格找我

▲館長陳之漢霸氣回應直播主CJ邀約,表示「你沒資格找我」。(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霸氣回應直播主CJ邀約,表示「你沒資格找我」。(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美籍直播主 Cjayride (簡稱 CJ )因為「台女想吃洋腸」的言論,引發「館長」陳之漢不滿,不僅在直播上開嗆反擊,並退出遊戲實況平台《 Twitch 》。今( 24 )日傳出, CJ 希望透過友人找館長喝咖啡,館長則霸氣回應「你沒資格找我」,網友力挺館長,支持館長的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陳之漢霸氣回應直播主 CJ 邀約,表示「你沒資格找我」。(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在臉書貼出對話截圖,疑似為 CJ 希望能透過館長認識的朋友,邀請館長喝咖啡, CJ 向友人表示「有沒有(館長) Email ,我想請他喝咖啡談談,我覺得我們一起聯絡會有幫助,謝謝!」。友人則回應「你是認真的嗎?為什麼你不直接臉書私訊他就好?」。 CJ 表明,「因為館長的臉書私訊鍵好像關了?」並附上手機截圖。

▲CJayride 疑似透過友人邀「館長」喝咖啡。(圖/翻攝自 CJayride YouTube 頻道)

館長透過臉書回應,「到底要幹嘛?不是在外國論壇很會裝可憐。」,並霸氣地表示「你沒資格找我」。網友力挺館長,認為不能原諒 CJ ,並留言「當他利益受損才會想趕快出來假道歉」、「不能原諒」、「千萬別幫他滅火」,也有網友表示「要找館長滿簡單的吧!直接去林口館(健身中心)就好了阿」、「有種就走進林口館啊!笑你不敢啦!」。

▲館長在臉書 PO 出對話截圖。(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