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闆陷桃色風暴 小三很敢要、還有的很嗆辣

▲針對旺宏指控侵害智慧財產權,群聯發出聲明表示,將力挺東芝共同強力反擊不當之侵權指控。圖為群聯董事長潘健成。(圖/NOWnews 資料照片)
▲針對旺宏指控侵害智慧財產權,群聯發出聲明表示,將力挺東芝共同強力反擊不當之侵權指控。圖為群聯董事長潘健成。(圖/NOWnews 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群聯董事長潘健成身陷桃色風暴,周刊爆料在檢調偵辦財報案件之時,遭到員工小三爆料勒索高達1億元,讓網友紛紛大呼有錢人的小三「很敢要」。其實企業界傳出的厲害小三不少,爆料有非婚生子女的所在多有,有的更可以大搶媒體版面,連孩子生父是誰都可以搞得團團轉,但也有獨當一面,有自己一番事業的厲害緋聞女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僑生企業家群聯董事長潘健成被周刊爆料遭員工小三勒索高達1億元,由於外界對潘健成有「廣達林百里第二」的稱號,也讓人想到林百里的感情生活同樣耐人尋味,因為自2009年,林百里因為醉心藝術收藏,被爆出與紅粉知己、拍賣官郭倩如傳出戀情,兩人多次被媒體直擊海外出雙入對。

郭倩如有「台灣拍賣女王」的稱號,擁有巴黎第三大學語言學系學士,以及國際高等藝術管理學院藝術企業行政碩士學位,主持過大大小小的拍賣會,不僅擁有美麗的外表,也因為專業知識豐富而深得許多大老闆的信任,其獨特的氣質連女人都會多看兩眼,更何況是男人。

2009年林百里傳出與元配何莎離婚,再婚緋聞女友郭倩如,但媒體詢問郭倩如,郭皆以「私事不便回答」回應。而何莎曾在2015年大舉出售6.88萬張廣達持股,市場好奇是否跟婚姻狀況有關。2017年12月初,林百里和郭倩如罕見穿著同色系服裝出席公開場合,儘管兩人互動少、很低調,但也讓兩人感情再度受到矚目。

相較於郭倩如的低調,有的大老闆「女性友人」可是很嗆辣!2012年6月當時身家逾50億元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驚爆有私生女,指自己跟社交名媛李珍妮有了非婚生女兒。當時還傳出前開發金控執行副總吳春台曾致電宣明智,表示女兒是他的,要爭回生父權利,爆出兩大老闆搶當爸。

而李珍妮曾對媒體表示,多年前因同時與宣明智和吳春台交往,無法確認生父是誰,原宣稱孩子的爹是宣明智的,但後來李提告請法院確認孩子與吳春台的親子關係,孩子為吳所生的官司也已定讞。原本大老闆的婚外情已經夠吸睛,沒想到李珍妮個性嗆辣屢上版面,像是她曾透過媒體嗆聲吳春台老婆米凱莉,還說米是「小三」而挨告。

李珍妮個性敢愛敢恨、有話直說,提及「兩父認親」這段往事,她之後坦然接受訪問說,當初說孩子是宣的,是因為認為「孩子姓宣比較好」,沒想到這個想法,使兩大老闆感情世界搬上檯面,讓婚外情內心糾葛、外遇生子、驗DNA認親、名媛小三告上法院、跟媒體爆料等種種精彩劇情勝過八點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