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甜女孩自爆「不吃包皮」 MV竟出現白色鬼影

▲「WAYsugar」微甜女孩團員因為文化差異鬧笑話,竟表示吃包子「不吃包皮」。(圖/絕頂創意提供 , 2018.01.24)
▲「WAYsugar」微甜女孩團員因為文化差異鬧笑話,竟表示吃包子「不吃包皮」。(圖/絕頂創意提供 , 2018.01.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WAYsugar」微甜女孩由娃娃(WaWa)與愛波(Apple)、牙牙(Yibi)3位少女組成,團員在南部高雄成軍,歷經2年「本土練習生」嚴格培訓,終於圓夢推出首張專輯《愛麗絲》,3人今年首度到澎湖獻出處女秀,當地低溫到體感溫度逼近零,舞台上更是狂風吹襲,牙牙自評表現不佳,搞笑說:「那天唱得歪七扭八,只能跟大家說,走音可能是音響傳出來時被風吹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甜女孩趁勝推出新歌〈愛麗絲〉MV,為呈現甜美氛圍,團隊到陽明山取景拍攝,3人頂著5度低溫抗寒入鏡,來自馬來西亞的娃娃不耐低溫,只好狂吃道具餅乾補充熱量,當場竟把餅乾全吃光光,娃娃更因為文化不同,在溝通時鬧出笑話,她吃包子時,得先把皮剝掉,牙牙見狀好奇詢問,娃娃卻回答:「我要把包皮扒掉。」此話瞬間讓全場氣氛尷尬,娃娃理所當然回應:「馬來西亞人就不吃包皮呀!」越描越黑反而讓全場笑翻。

弔詭的是,導演事後在剪輯MV時,竟發現MV在1分43秒處樹叢中出現一個詭異的白色身影,讓眾人看了全身發毛,牙牙回想起MV開拍前劇組忘記拜拜,靈異體質的娃娃,拍攝當天的確有感受到不一樣的氣場,娃娃樂觀表示:「我們滿有禮貌的,不要打擾他們看熱鬧就好了。」團員牙牙表示自己常卡到陰,但和愛波組團之後,自己好兄弟族群的吸引力都跑到愛波身上,娃娃出現之後更是三人之冠,笑說三人在鬼界的「鬼氣」很旺,連拍MV都有怪怪的不名物入鏡。

▲「WAYsugar」微甜女孩的MV出現白色不知名的身影。(圖/絕頂創意提供 , 2018.0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