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放話成為「太平公主」 意外抽中小狗博好彩頭

▲戴愛玲趁空檔遊香港太平山,笑說自己從鐵肺公主變成了太平公主。(圖/索尼提供 , 2018.01.24)
▲戴愛玲趁空檔遊香港太平山,笑說自己從鐵肺公主變成了太平公主。(圖/索尼提供 , 2018.01.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去年10月甫發行新專輯《了不起寂寞》,「鐵肺公主」戴愛玲日前飛往香港宣傳,一下飛機就立刻開始通告行程,三天下來狂跑了18個通告,每天幾乎只睡不到5小時,行程滿到連吃飯都只能在車上解決。儘管忙碌,但戴愛玲為了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好歌聲,絲毫不喊苦,也展現出她對香港歌迷的重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愛玲此次宣傳通告中,參加了香港TVB電視台《流行經典50年》過年特別節目的錄製,該節目是由知名港星薛家燕、湯寶如、曹永廉以及還有香港教父級音樂人黎小田共同主持。戴愛玲在節目中獻唱經典歌曲〈對的人〉,渾厚高亢的美嗓讓眾人十分驚豔,當招牌的鐵肺喉音一出,更是震撼全場。

戴愛玲表示,第一次參與《流行經典50年》錄影的心情興奮多過於緊張,在節目上與眾多前輩同台,讓她覺得非常榮幸,而自己的歌能獲得大家肯定,更是讓戴愛玲受寵若驚。有趣的是,戴愛玲在節目中也參加了抽獎活動,竟然幸運中獎,獲得一隻可愛的迷你黃金小狗,開心笑稱:「新年博得好彩頭!」

▲戴愛玲(右)參與香港電視台《流行經典50年》節目錄製,表現大受好評。(圖/索尼提供 , 2018.01.24)

而在終於完成滿滿的宣傳通告之後,戴愛玲經紀人也貼心地安排帶她前往香港知名景點太平山,把握最後一點空檔時間,讓戴愛玲看看美景放鬆心情,開玩笑說「鐵肺公主」變成「太平公主」。儘管當時上山時間已晚,連路燈都熄滅了,但放眼望去的浪漫夜景仍讓戴愛玲十分感動,就在滿地閃耀星火前許下心願:「希望能在海外有更多表現機會,站上更大的舞台!」也希望將來有機會再度造訪香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