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公開做「私密事」 濕身忘我超投入

▲張惠妹在MV中淋香檳,濕身拍攝超投入。(圖/環球提供 , 2018.01.24)
▲張惠妹在MV中淋香檳,濕身拍攝超投入。(圖/環球提供 , 2018.01.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天后張惠妹(阿妹)連續3周的周三晚上首播新專輯《偷故事的人》故事三部曲MV,在R&B慵懶曲風的〈裝醉〉、嗆辣神曲〈傲嬌〉之後,今(24)晚將進入性感迷幻的〈戒斷〉,為故事三部曲MV再掀高潮。曾替阿妹打造出超強勁歌〈偏執面〉的蛋堡再度受邀創作,他一聽曲子就超有感覺,交出極有個人風格的直白歌詞。製作團隊本來憂心愛欲交織的露骨詞彙太過頭,沒想到天后完全沒問題,少見地一次直接OK無需修改,更用妹式唱腔營造不過度的愛戀纏繞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曲〈戒斷〉中有一段歌詞是:「想大力吸你的香味、指甲掐進你的肉…」蛋堡寫的詞,讓阿妹在錄音室配唱時有很多「畫面」湧現,其中情感的投入需要大量的幻想,拍攝MV時她更大呼:「色色der!」導演安排阿妹走進一個密閉式空間,做一些很自己的「私密事」。阿妹表示:「表情、肢體完全是自己的想像,想幹嘛就幹嘛,幻想自己在一個密閉的空間,沒有人看到。」她越是性感大膽,現場的鼓噪歡呼聲越大,讓她忍不住笑說:「在現場拍的時候,大家都比我還大膽、還要情色,我越做那些動作,大家就越歡呼 。」

▲歌曲〈戒斷〉由蛋堡寫詞,導演還安排阿妹走進一個密閉式空間,做一些很自己的「私密事」。(圖/環球提供 , 2018.01.24)

有一幕導演設計阿妹要開香檳自high,沒想到才搖一下,香檳竟無預警的整個噴炸出來,沒有心理準備的她顧不得已全身「香檳淋漓」,即使濕身仍在鏡頭前忘情的投入於表演中,詮釋恣意忘我的氛圍,下了鏡頭後她忍不住大喊:「好黏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