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希美子死訊隱瞞原因催淚 謝祖武:震驚、難過與不捨

▲謝祖武聞後藤希美子死訊,發文哀悼。(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24)
▲謝祖武聞後藤希美子死訊,發文哀悼。(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後藤希美子因演出校園電視劇《麻辣鮮師》知名度大開,她在劇中的甜美形象深植粉絲心中,相隔17年,該劇即將翻拍電影版,但她卻因為兩年前癌逝,再也無法以「格格」角色出現在螢光幕前。謝祖武今(2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哀悼,「希美子的事情我感到震驚、難過與不捨。」現在傳出後藤希美子的死訊隱瞞兩年,背後原因超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後藤希美子的友人透露,她一直因為被爆料是假日本人感到鬱鬱寡歡,返日嫁給經紀人Roger的她不幸因為癌症在36歲逝世,丈夫考量她的個性,不喜歡為摯愛帶來困擾,所以低調處理完後事,才通知台灣親友及工作人員,而親友們也有共同默契,一起對外保密後藤希美子的死訊。據了解,後藤希美子火化之後,按照她的遺願,長眠於日本。

▲後藤希美子癌逝已2年。(圖/翻攝自網路 , 2018.1.23)

謝祖武得知她的死訊,在臉書寫下,「一下飛機就收到經紀人通知,希美子的事情我感到震驚、難過與不捨,如此美好卻為何如此短暫?我的想法祇(只)有一個,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我相信這件事情發生時沒公開,就是希望能將大家的記憶停留在溫暖的格格身分上。辛苦所有媒體朋友一直等我消息,晚安。」字裡行間充滿真摯情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