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花蓮警局長李西河 打擊犯罪肅毒為首要目標

▲花蓮縣警察局長新舊任交接典禮,由縣府祕書長顏新章代表出席擔任交接人。(圖/記者鄭志宏攝)
▲花蓮縣警察局長新舊任交接典禮,由縣府祕書長顏新章代表出席擔任交接人。(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花蓮縣警局新卸任局長今(24)日上午交接,新任花蓮縣警局長由保四總隊副總隊長李西河調任,而原任花蓮縣警局長廖美玲,則調至警察專科學校擔任教育長。警政署警政委員楊春鈞期許李西河將掃黑、肅毒、打擊詐騙列為未來重要項目,並帶領基層員警恪遵風紀,維護治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擔任花蓮縣警局刑事警察隊長的李西河,在外多年後,再度回鍋任花蓮縣警局長一職。(圖/記者鄭志宏攝)

中央警察大學第47期畢業的李西河,曾於民國84至-86年間擔任花蓮縣警局刑警隊隊長,刑事資歷超過30年,歷練相當豐富。警政署警政委員楊春鈞也曾與李西河共事多年,兩人合作無間受到肯定,也非常看好李西河未來在花蓮縣的表現。楊春鈞說,在李西河協助下在當時幾乎是無案不破。

而代表花蓮縣長傅崐萁主持交接典禮的花蓮縣政府秘書長顏錫章,也與李西河熟識,顏新章肯定李西河的刑事案件偵辦能力,也轉達花蓮縣長傅崐萁對警政工作推動的重視及支持之意。

楊春鈞也期勉新官上任的李西河在花蓮縣警局長任內,帶領員警恪遵風紀,力行掃黑、肅毒、打詐等警政重點工作,即將到來的春節,也提早規畫勤務,讓民眾好過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