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一鳴主持嘉義後備軍人表揚 勉發揮青溪忠義精神

▲ 空軍司令沈一鳴上將24日為嘉義後備軍人晉任人員授階。(軍聞社記者卓以立攝)
▲ 空軍司令沈一鳴上將24日為嘉義後備軍人晉任人員授階。(軍聞社記者卓以立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嘉義24日電)空軍司令沈一鳴上將今日主持嘉義後備指揮部「107年嘉義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期許後備袍澤持續協助動員戰備,凝聚「全民國防」共識,並給予國軍支持與鼓勵,秉持熱愛國家的使命感,發揮青溪忠義精神,強化後備動員能量,厚植國防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晉任表揚活動於嘉義縣創新學院舉行,空軍司令沈一鳴上將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皓瑜中將陪同下,授予57員備役官、士軍階,頒獎表揚152位各類績優人員,並給予祝賀與勉勵;同時,他也轉達國防部長馮世寬嘉勉之意,肯定後備袍澤長期致力於國防事務的努力與貢獻。

 沈司令致詞指出,後備伙伴廣佈鄉里,經常主動協助政府策辦各項有意義的活動,例如「愛心捐血」、「弱勢照顧」及「榮民照護」等工作,這種無私無悔奉獻精神,實在令人感動,充分展現後備軍人輔導組織「愛民、助民」的青溪忠義精神,這股「軍民同心守護家園」的精神,深獲社會各界肯定。

 沈上將強調,後備袍澤在國防施政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期勉大家持續發揮在地影響力,積極推動全民國防工作,將最新國防政策深入鄉里宣導,並鼓勵優秀青年加入國軍,充實基層人力需求,將「國力、軍力、民力」結為一體,成為社會安定的堅強力量。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