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籍婦人抽脂不治 李進良首度發聲

▲李進良首度發聲。(圖/NOWnews資料照 )
▲李進良首度發聲。(圖/NOWnews資料照 )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李進良經營醫美診所,23日晚上院內劉姓醫師為42歲大陸籍女子進行抽脂手術,女子忽然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是回天乏術,進行手術的劉醫師事後被警方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今(24)日李進良首度發聲,「對於此次事件,我們深感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此事,李進良表示,「對於此次事件,我們深感遺憾。此次手術是由診所之醫師執行,事件突然發生後,醫師和診所即於第一時間提供病患必要之醫療處置並送院急救。雖然醫師於執行此類手術具豐富經驗,也是合格的外科醫師,手術過程相信也符合其臨床專業。但是確切原因仍須進一步釐清,診所也會陪同醫師積極查明。」

最後,他在聲明中特別強調,「而無論此次事件發生原因為何,醫師與診所均會提供相關後續所需之協助與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