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個火鍋被大媽客訴 無辜客人:再也不敢做這件事

▲吃火鍋卻被客訴,原因讓網友覺得超爆笑。(圖/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吃火鍋卻被客訴,原因讓網友覺得超爆笑。(圖/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真的是傻眼火鍋!好好的去吃個火鍋,竟被旁邊客人客訴。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表示,某天和媽媽到火鍋店用餐,要放火鍋料時發現湯快沒了,趕緊衝去拎了一壺湯回來,加完之後發現對面有人在對他招手,基於禮貌也招回去,想說不認識也沒走向前,沒想到大媽竟向店家客訴他,拉著店長指著網友說「他不幫我加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 Dcard 發文,敘述自己和母親去吃火鍋卻反被客訴的經過。有一次和母親到火鍋店用餐,想要煮魚餃的時候發現湯快沒了,深怕等下就「操灰搭」,趕緊衝去拎了一壺湯回來,加湯過程中還優雅對媽媽說「美女,請問要幫您加點湯嗎?」,媽媽也逗趣回應「好,倒準喔」。網友繼續說「祝您用餐愉快。」,接著要走回去把湯放好時,一位大媽對網友招手,基於禮貌就招回去還對他笑得像一朵花。

因為不認識就沒走上前,放完湯就先去上廁所,沒想到出來時大媽拉著店長憤怒的說「你們服務生都這樣嗎?想要加湯我對他招手他還招回來?」,店家這才解釋「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店內的湯要自己加⋯」,大媽聽完又更怒的說「我剛剛看到他幫別組客人加了,為什麼不能也幫我們這桌加湯?」。原 PO 聽完後一臉驚恐,告訴大媽「那是我媽,我們一起來吃火鍋」,尷尬的氣氛讓空氣瞬間凝結,大媽不斷道歉自己誤會了。

文章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真的超好笑」、「招回去也太好笑」、「我以後不敢假裝服務生了」。至於店長事後則端了一盤肉向原 PO 致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