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春聯送福袋 雲林縣長李進勇祝福縣民「德興福旺」

▲縣長李進勇祝福縣民「德興福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1.24)
▲縣長李進勇祝福縣民「德興福旺」。(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1.24)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107年農曆生肖狗年即將到臨,雲林縣政府特別印製26萬份「德興福旺」賀歲春聯及3萬個福袋分送鄉親,增添過年喜氣,縣長李進勇祝福鄉親,新的一年吉祥如意,福氣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李進勇表示,107年(狗年)賀歲春聯賀詞為「德興福旺」,特邀高齡92歲國寶級書法大師陳岳山書寫,「德興」意味著雲林人樸實、勤奮及善良,都是福德之人;「福旺」則象徵在新的一年,祝福鄉親福氣滿滿,事事亨通興旺。

縣府行政處長林樹山表示,107年除夕正逢西洋情人節,福袋外形設計成精巧小禮盒造型,內外呈現心型串聯圖案,意味著情深意重;另福袋內鑲5元硬幣須DIY立起設計巧思,象徵五世其昌,子孫昌盛,在雲林好旺、世代安居樂業的意涵。

李縣長在新春期間,將至縣內各地宗教名勝祈福、走春及分送福袋,向鄉親拜年,也祝福縣運昌隆、平安喜樂。 26萬份春聯,近期送達20鄉鎮市公所,由村里幹事或村(里)、鄰長分送給鄉親張貼,增添過年喜氣。

▲象徵雲林好旺福袋。(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