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位網友進棚了 吳宗憲爽喊:不會告你們

▲吳宗憲(右)與Sandy一起主持節目。(圖/中天提供 , 2018.1.24)
▲吳宗憲(右)與Sandy一起主持節目。(圖/中天提供 , 2018.1.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一起主持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25日邀請藝人梁以辰、琳妲、逸祥、咪咪與LALA大聊「當藝人公開隱私會有人想看嗎?」主題,並請30位網友來投票。吳宗憲自豪粉絲眾多,30位網友舉讚贊同,他爽喊,「絕對不會告你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透露臉書粉絲有200多萬人,內地粉絲也有1500多萬人,他轉頭問網友投票群想不想看他的隱私?30位網友立刻舉讚認同,讓吳宗憲當場被逗樂,還幽默表示,「本人在這裡鄭重表示,30位我絕對不會告你們!」此話一出,讓Sandy笑翻直呼,「不要再亂告了。」吳宗憲私下懂得經營粉絲專頁,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但他也提及網路很少有誠懇留言。

▲吳宗憲對30位網友爽喊,「絕對不會告你們!」(圖/中天提供 , 2018.1.24)

吳宗憲舉例曾PO過1篇感人文章,並附上1張自己擺出超人姿勢的照片,底下竟有網友留言回應,「別跟黃安計較,多跟李安學習。」讓他看完哭笑不得,只好回應網友,「新鴛鴦蝴蝶夢。」另外,吳宗憲還曾PO過按摩器照片,底下竟有人留言,「憲哥帥爆了!」讓他看到很無奈只能笑說,「連他的留言也跟我的照片,圖文不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