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天天送獵物主人困擾拒收 牠改送美麗樹葉好暖心

貓咪天天送獵物主人困擾拒收 牠改送美麗樹葉好暖心(圖/寵毛網)
貓咪天天送獵物主人困擾拒收 牠改送美麗樹葉好暖心(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隻叫做Baloo的玳瑁貓每天都會在自家庭院打獵,牠可能覺得人類不會打獵有餓死之虞,因此每天早上牠都會叼著活跳跳的獵物踩上主人班的胸口叫他起床吃飯。而班每天都要把那些小動物從Baloo的嘴裡救出來,放回院子裡讓牠們逃走;Baloo看到班的舉動,一開始牠看起來十分困惑且傷心,久而久之,牠似乎是了解班不喜歡活生生的獵物,於是改叼樹葉回來送他,真是一隻好貼心的喵星人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aloo每天早上都會到院子裡打獵,這是牠的例行公事Baloo每天早上都會到院子裡打獵,這是牠的例行公事



牠發現牠的主人班從不會打獵,可能是擔心他餓死,Baloo在抓到獵物後,總是會送到班的面前牠發現牠的主人班從不會打獵,可能是擔心他餓死,Baloo在抓到獵物後,總是會送到班的面前



班說,Baloo很厲害,牠從不會把獵物咬死,因此他總是會把那些可憐的小東西從Baloo的嘴裡解救出來,放牠們自由班說,Baloo很厲害,牠從不會把獵物咬死,因此他總是會把那些可憐的小東西從Baloo的嘴裡解救出來,放牠們自由



這時候Baloo總是一臉困惑又傷心的樣子,好像在說為什麼你不要我送的食物?這時候Baloo總是一臉困惑又傷心的樣子,好像在說為什麼你不要我送的食物?



但漸漸地,Baloo似乎了解班不喜歡牠送活生生的小動物來,於是聰明的牠改叼樹葉回來但漸漸地,Baloo似乎了解班不喜歡牠送活生生的小動物來,於是聰明的牠改叼樹葉回來



「Baloo會特地挑選又大又美的葉子,我很開心每天醒來看到的是葉子而不是小動物;我會拿著葉子跟牠玩,Baloo知道這次牠應該是做對了。」「Baloo會特地挑選又大又美的葉子,我很開心每天醒來看到的是葉子而不是小動物;我會拿著葉子跟牠玩,Baloo知道這次牠應該是做對了。」



有時候找不到滿意的葉子,Baloo就會叼小樹枝回來有時候找不到滿意的葉子,Baloo就會叼小樹枝回來



班表示,Baloo每天早上費盡心思送他禮物,實在讓他很暖心班表示,Baloo每天早上費盡心思送他禮物,實在讓他很暖心



現在他們搬到市中心,沒有院子讓Baloo打獵找葉子;因此牠現在用大量的蹭蹭和撒嬌來表達對班的愛!現在他們搬到市中心,沒有院子讓Baloo打獵找葉子;因此牠現在用大量的蹭蹭和撒嬌來表達對班的愛!



班說Baloo總是會在他心情不好或沮喪時來安慰他,對他來說,Baloo不只是一隻寵物貓而已,而是充滿了愛的家人!

圖/Instagram@mostlyjustpicturesofmycats

延伸閱讀

貓咪每天散步回家都會帶禮物 但送這個到底是什麼用意啊...

送妳一朵花!貓奴一開門超驚喜 貓咪叼著禮物走進來

黑白貓最愛帶禮物回家 而且他們通通是…填充娃娃!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