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做大陸生意?君悅酒店改地址 遭民眾質疑

▲君悅飯店遭民眾質疑「自我矮化」。(圖/翻攝自君悅酒店臉書)
▲君悅飯店遭民眾質疑「自我矮化」。(圖/翻攝自君悅酒店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萬豪酒店將台灣、西藏、香港、澳門等列為「國家」,遭中國大陸網友撻伐並揚言抵制,連帶許多國際知名企業也遭中國大陸要求更改做法。近期有民眾發現,君悅酒店官網上的飯店所在地,悄悄地從「台灣」改成「台灣地區」,遭民眾質疑是否自我矮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報導,台灣一般國際飯店官網上,地址通常都會標記為「台灣」、「 Taiwan 」,但有民眾發現君悅酒店官網顯示的卻是「台北,台灣地區」,英文則是「 Taiwan, Taiwan Region 」,此舉被民眾質疑是否為了做中國大陸的生意,有自我矮化之嫌。

台北君悅酒店則回應,目前官網維護是由總部統籌,並未被告知此事,對於細節也不是很了解,會進一步與總部連繫。

▲君悅飯店的官網上,所在地悄悄從「台灣」改成「台灣地區」。(圖/翻攝自君悅酒店官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