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鴻海尾牙爽賺500萬 郭建宏現身打氣

▲張菲鴻海尾牙爽賺500萬元。(圖/華視提供 , 2018.1.24)
▲張菲鴻海尾牙爽賺500萬元。(圖/華視提供 , 2018.1.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大張菲今(24)日主持華視節目《綜藝菲常讚》,日前被華視拔官的郭建宏特地到場鼓勵,張菲看見老朋友忍不住直喊,「帶我來就要帶我走。」郭建宏要他專心做節目,不要被這些紛擾影響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坦言,「看到這些亂鬥心中難免浮動,像是海上浮木一樣,不知道下一站會在哪裡。」有趣的是,中視上周拿張菲舊作《綜藝大哥大》與新節目互打,但《綜藝菲常讚》收視率依然不受影響,張菲笑說,「中視真是老謀深算,沒想到諺語『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竟然真的發生了,真的是只有自己可以打敗自己。」話一說出口,現場笑成一片。

▲郭建宏現身為張菲打氣。(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01.15)

張菲2017年一復出,立刻成尾牙熱門主持人選,他先前曾主持鴻海尾牙5次,新的一年同樣沒缺席,以500萬元6度接下尾牙主持,他大讚郭台銘有情有義,更透露曾因沒作品婉拒尾牙邀約,怕董事會誤以為郭台銘獨厚自己,他開玩笑表示,「就是為了接鴻海尾牙才來開節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