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2000安、200轟 恰恰新球季還有夢

▲彭政閔。(圖/吳政紘攝)
▲彭政閔。(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今(24)日出席大專系際盃代言活動,他提到新球季目標,除了要幫助球隊重返榮耀外,還想挑戰2000安、200轟,加上已達成的225次盜壘,期待可以完成後光榮退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恰恰說:「新球季希望可以健康出賽,畢竟去年只有打了一半多,有些紀錄也中斷,所以無法繼續下去也很可惜,希望以健康身體去面對比賽,可以順心順利,完成人生目標。」

此外,恰恰目前39歲,已是中職現役最年長球員,眼看松坂大輔跟鈴木一朗新球季都要為新東家煩惱,恰恰怎麼看?

他說:「松坂算是受傷很久,跟陳金鋒之前腰傷比較像,新球季不會想太多。」

針對未來新球季這些「中信小象」如:詹子賢、王威晨等要如何維持身手?

恰恰說:「我認為是心態,如何要好好調整打滿一整季,是很大的挑戰,心裡跟生理都要準備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