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遭督導15條缺失 陸軍八軍團女士官墜樓身亡

▲八軍團驚傳女士官墜樓意外,疑為業務壓力過大,但軍方出面闢謠。(圖/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八軍團驚傳女士官墜樓意外,疑為業務壓力過大,但軍方出面闢謠。(圖/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八軍團驚傳女士官墜樓身亡事件,一名湯姓女士官 17 日被軍中同袍發現從營區三樓女官寢室屋頂墜落地面,雖然立即送往衛福部旗山醫院急救,經轉送國軍高雄總醫院後,仍在 21 日宣告不治。有軍中同袍質疑女士官是因為遭長官「釘」,才發生如此意外。八軍團政戰主任少將楊安則出面表示,「業務壓力應該不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姓女上士在軍中負責資安業務,疑似因為表現達不到長官要求,常常被長官「釘」,在意外發生前,湯姓女士官負責的業務遭登記 20 多項缺失,沒想到隔天就發生意外,這樣的巧合讓軍中同袍有所質疑。

除了同袍之外,湯姓女上士的家屬也提出相關質疑,透露她放假返家時常常抱怨受業務及上級長官壓力,去( 2017 )年也被部隊列為心輔中高危險群,曾在家中企圖輕生,事後部隊長官未積極關懷,更在憾事發生後,將責任推給家庭及感情等因素。

八軍團政戰主任少將楊安則表示,不可否認軍中同仁背負不少業務壓力,湯姓女士官去年 10 月應該調往另一營區,但家屬希望她能夠留在原單位比較熟悉,單位主管也同意湯女繼續留人,並且有指派另外一名士官加上一名士兵協助業務。楊安也表示,目前已進入司法階段,並通知憲兵隊報請檢察官介入調查,軍方會協助釐清真相。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