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片逆襲《移動迷宮》吸2.5億 李秉憲開金嗓走音飆唱

▲李秉憲為作品獻唱主題曲卻大走音。(圖/車庫娛樂 , 2018.1.24)
▲李秉憲為作品獻唱主題曲卻大走音。(圖/車庫娛樂 , 2018.1.24)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片《那才是我的世界》在韓票房開紅盤,昨日逆襲洋片《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勇奪單日票房冠軍,截至23日止,票房已突破近2.5億台幣,逾百萬觀影人次。影帝李秉憲除了出演,此次也為作品難得獻聲,在試映會上演唱同名主題曲〈那才是我的世界〉,但搞笑的是,在飆到第二段時卻大大走音,相當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秉憲以往拍攝動作片居多,這次回歸溫馨劇情電影,是繼電視劇《浪漫風暴》後,睽違20年再度詮釋拳擊手角色,他說:「因此曾經學過一點拳擊,也為演這個角色減重3.4公斤。」也因為在片中打拳擊常常掛彩流鼻血,舉手投足、談吐都與以往大不同。



▲李秉憲走音片段。(影/翻攝Movie-bee YouTube,2018.1.24)

李秉憲日前在韓國《那》片試映會中,應要求與朴正民來一段即興演出,由朴正民彈鋼琴伴奏,李秉憲則演唱電影同名主題曲,當要飆到第二段的高音時,卻大走音唱不上去,意外為試映會帶來另一波高潮,也獲得觀眾滿堂笑聲。

《那才是我的世界》描述曾是拳擊冠軍的金趙夏(李秉憲 飾),一無所有後巧遇17年未見的母親仁淑(尹汝貞 飾),落魄三餐不繼的他,只好隨著母親回家。一開門看見叫做吳振泰的奇特青年(朴正民 飾),雖然不同姓卻是趙夏的弟弟。振泰患有自閉症與「學者症候群」,但他卻是鋼琴天才,聽過、看過的網路影片就會精準無誤的彈奏出來。該片於2月23日在台上映。

▲李秉憲(右)與朴正民飾演首次相識的兄弟。(圖/車庫娛樂 , 2018.1.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