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希美子癌逝 郭昱晴不捨:想生這種女兒

▲郭昱晴對後藤希美子病逝覺得不捨。(圖/TVBS提供, 2018.1.24)
▲郭昱晴對後藤希美子病逝覺得不捨。(圖/TVBS提供, 2018.1.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郭昱晴以校園電視劇《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走紅,近日同劇女演員後藤希美子傳出癌逝消息,她相當不捨。郭昱晴今(24)日參加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錄影,與其他來賓大聊健康主題,受訪時,她相當感慨,「拍片的那段時間,覺得她是個很有禮貌、氣質很好的女生,對所有人都很客氣,如果我能生出這麼有禮貌的女兒,應該很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郭昱晴眼中,後藤希美子長相甜美,個性相當低調,在片場看到她,常常都是一個人靜靜讀腳本,較少跟大家互動。郭昱晴表示,「我在《麻辣鮮師》殺青後,有時會關心一下她的近況,知道她到大陸參與戲劇演出,看她發展不錯,也覺得很開心。」說到這裡,她忍不住有感而發,「如果我可以生下一個像她這麼有禮貌的女兒,應該是很不錯的事情。」

▲後藤希美子癌逝已2年。(圖/翻攝自網路 , 2018.1.23)

提到《麻辣鮮師》演員健康頻出狀況,除了病逝的後藤希美子,潘瑋柏前陣子也傳出太累生病,幸好後來有驚無險,順利恢復健康,但張善為健康狀況仍是欠佳,甚至婉拒朋友探望,因此外界覺得似乎存在「麻辣魔咒」。對此,郭昱晴直言,「我們到現在都好好的,應該是媒體過度放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