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西雅圖被辱 劉子瑄氣炸告雄獅導遊

▲劉子瑄怒告導遊。(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24)
▲劉子瑄怒告導遊。(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灣小姐劉子瑄出面指控雄獅旅行社導遊對她精神恐嚇,她日前去西雅圖旅遊8天,團費5萬5千元,沒想到受一肚子氣,還被導遊在所有團員面前羞辱,透過麥克風公開辱罵她,因此決定出面提告該名導遊。但對此雄獅旅行社回應,「領隊有在遊覽車上用麥克風回覆劉小姐問題,但沒罵她,可能是誤會或感受問題,領隊在國外已向劉小姐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子瑄表示,「去玩的第4天因為生理期忽然來,但入住的三星級飯店房間都是灰塵,吹風機又生鏽,髒床單也沒換,事後請導遊幫忙跟飯店溝通,對方卻推說是飯店跟我的問題。」她覺得相當委屈與憤怒,「更誇張的是,還在遊覽車上,當著全部團員的面,透過麥克風公然辱罵我,所以我才會提告,要雄獅旅行社給一個合理的交代。」

▲劉子瑄公開髒床單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 2018.1.24)

劉子瑄強調,「我提告跟錢無關,是不希望以後還有其他遊客受害,其他團員都敢怒不敢言,這個導遊在雄獅已經20年了,我過去出國旅遊30多次都是跟雄獅配合,但從來沒有遇過這麼誇張的導遊,是員工控管出問題嗎?請雄獅出來解釋。」她還在臉書放上飯店照片,請大家一起評評理。

對此,雄獅旅行社回應,「詢問完領隊兼導遊,劉小姐住該飯店2天都沒提出問題,直到離開才向領隊及團員提起此事。領隊在遊覽車上用麥克風回覆劉小姐問題,但沒罵她,可能是誤會或感受問題。領隊有在國外向劉小姐道歉,同時8天1200元小費在國外就已退還給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