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送原味XX 要歌迷感受他的溫度

▲預購的專輯中有附贈的小瓶子,之中有林俊傑的「原味」手印。(圖/華納提供 , 2018.01.24)
▲預購的專輯中有附贈的小瓶子,之中有林俊傑的「原味」手印。(圖/華納提供 , 2018.01.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林俊傑全新專輯《偉大的渺小》的第3波主打〈小瓶子〉由他親自參與填詞、譜曲,寫下了看似簡單卻十分深刻的情歌。MV劇情主要描述了一段兩小無猜的純情故事,最後卻因為經過許多生活上的摩擦,留下了遺憾的結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瓶子〉的MV,是林俊傑以旁觀者的角度,看著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小鎮男孩、女孩的故事。他們因為相似的家庭背景兩人越走越近,小男孩更開始主動用「瓶中信」跟小女孩對話,甚至還在瓶子裡塞糖果請女孩吃,因此逐漸建立了既甜蜜又深厚的友情。

▲林俊傑對於這次第三波主打〈小瓶子〉,以旁觀者的角度,看一段故事。(圖/華納提供 , 2018.01.24)

這次的MV成品,林俊傑直言很喜歡,裡頭的主角「小瓶子」乘載著故事中主人翁的心情,有開心、掙扎、難過,但這就是人生。MV還全程在海邊取景,晴朗的天氣及遼闊的景觀讓他表示:「心情特好!」更與一旁路過的小黑狗玩起遊戲,童心未泯。

特別的是,這次的預購專輯中也隨附了小瓶子,上頭更有他親自製作的「原味」手印,林俊傑表示:「大家拿到瓶子的時候,可以感受一下我當初的感覺跟溫度,可能也會有創作的靈感。」他更透露,總共寫了五封不同的信隨機放在瓶子裡,是特地準備給粉絲的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