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農曆年前全民調 盧秀燕爭取為市民服務

▲盧秀燕爭取代表國民黨打贏這場選戰。(圖/記者柳榮俊攝 , 2018.1.24)
▲盧秀燕爭取代表國民黨打贏這場選戰。(圖/記者柳榮俊攝 , 2018.1.24)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立法委員盧秀燕,今(24)日於台中市北屯國小禮堂舉行「國中小教學設備老舊及導護裝備說明會」。盧秀燕表示,向中央爭取教學和體育設施補助,今(2018)年已邁入第九年,爭取金額達3,150萬元。2018年底市長選舉,國民黨台中市長人選2強相爭,黨中央進行協商,初步決定1月底到2月初,大概2月10日左右會舉行全民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表示,市長大選只剩10個月,時間非常緊迫,台中選情已經箭在弦上,與各國各黨相同,全民調的遊戲規則必須十分清楚,且公正、公開,由兩位候選人共同推出三家公開公正的民調公司進行民調,推出最能勝選的候選人。

盧秀燕也呼籲選民,接到民調電話,懇請唯一支持盧秀燕,讓民調結果能完整呈現出來。到目前為止,各家所做的12份民調,包含聯合、中時、美麗島、年代、TVBS、三立等等,盧秀燕皆全面領先,盧秀燕除了向市民朋友表達感謝,也表示盧秀燕不會因此自滿,會繼續努力,爭取代表國民黨打贏這場選戰。

國中小教學設備老舊更新,盧秀燕表示,本學年度共協助10所中小學學設備更新,內容包含:3D列印機、大圖輸出機、空拍機、數位教學展示機、喇叭以及單槍投影機等等。配合不同學校的教學特長以提供學生適性發展的空間,為學生創造更多未來的可能性。

除此之外,盧秀燕對於學童每日上下課的安全也十分重視。九年來協助北屯、北區的學校向交通部爭取導護裝備汰舊經費。今年獲得更新的導護裝備的學校共有十所,獲得導護設施包含:全開反光雨衣、反光背心、鋁質伸縮導護旗、鋁質伸縮通行旗、哨子、反光帽、雨鞋、膠盔等裝備,不僅照顧學童,也保護擔任導護工作的愛心媽媽與老師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