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超療癒照大集合 盡秀賣萌絕技楚楚惹人愛

動物超療癒照大集合 盡秀賣萌絕技楚楚惹人愛(圖/寵毛網)
動物超療癒照大集合 盡秀賣萌絕技楚楚惹人愛(圖/寵毛網)

寵毛網

網路上常出現主人分享家中寵物的「精彩一瞬間」,尤其這一瞬間通常是不經意的捕捉到,不管是貓咪霸占整條路、松鼠操控水流,甚至是會泡溫泉的水獺,這些超萌的照片都讓人無比療癒,寵毛網更精選了下列10張美照萌翻你的午後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看我的身材,這個所謂的「小型」就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呀!想把我趕走,門都沒有~。看看我的身材,這個所謂的「小型」就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呀!想把我趕走,門都沒有~!(圖/翻攝自twitter@jetstreamer71)



無尾熊界中最撩人的美熊,光是臥姿就迷倒無數人呀!無尾熊界中最撩人的美熊,光是臥姿就迷倒無數人呀!(圖news.rabbitalk.com)



我我...頭太大,卡住了!誰來救救我呀?我我…頭太大,卡住了!誰來救救我呀?喔~不!!!(圖/翻攝twitter@bnr7403)



賣萌怎可以少了我們柴柴君團,哼哼哼...你看不見我、看不見我(星爺上身)。賣萌怎可以少了我們柴柴軍團,哼哼哼…你看不見我、看不見我(星爺上身)。(圖/翻攝自twitter@mesomeso)



就我這手操控水流的絕活,有沒電視台想發我通告呀!就我這手操控水流的絕活,有沒電視台想發我通告呀!(圖/翻攝自twitter@TamioSnow)



是沒看到過美人出浴圖嗎?不要打擾我的泡澡時間。是沒看過美人出浴圖嗎?不要打擾我的泡澡時間。(圖/翻攝自twitter@kiguru_e_mi)



當回到家時,竟看到貓咪是這樣迎接主人。(左圖)「救命唷!快點把我救下來呀!」(右圖)當回到家時,竟看到貓咪是這樣迎接主人。(左圖)貓主子:「救命唷!快點把我救下來呀!」(右圖)(圖/翻攝自matome.naver.jp))



「這棉被是怎回事?為何總要露出朕的尾巴,不知道寒流要來了嗎?不知道朕的尾巴怕冷嗎?但...好睏呀!」(默默睡去)「這棉被是怎回事?為何總要露出朕的尾巴,不知道寒流要來了嗎?不知道朕的尾巴怕冷嗎?但…好睏呀!」(默默睡去)(圖/翻攝自twitter@udama1212)



柴柴界最新的男子團體就是我們三帥柴。柴柴界最新的男子團體就是我們三帥柴。(圖/翻攝自twitter@mesomeso1009)



我夠萌吧!嘿嘿~!!!壓軸當然就是我呀!嘿嘿~!!!(圖/翻攝自www.boredpanda.com)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