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要打假X 女優經紀人:日本政府要滅AV界

▲有經紀公司透露,「政府有人要讓AV界消失!」(圖/翻攝自三上悠亞 twitter/示意圖)
▲有經紀公司透露,「政府有人要讓AV界消失!」(圖/翻攝自三上悠亞 twitter/示意圖)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D 槽要有危機了,以後只能打假X? 為了 2020 年東京奧運,日本要維持國際形象不斷打壓 AV 界,不僅嚴禁拍攝高中生系列, 2017 年還逮捕公然散布猥褻影像的無碼片商,不只如此,有碼片的馬賽克越來越大, AV 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聽到女優經紀人透露「政府有人要讓 AV 界消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劍浣春秋在《 PLAY NO.1 》網站發文表示,由於 AV 界醜聞屢見不鮮,逼良為娼的行為嚴重毀滅形象,使得中生代新人見狀紛紛引退,也因新人嚴重不足,導致 AV 界出現危機。他舉例, Diaz Group 預定 3 月於 SOD 集團登場的新人確定沒了, C-More 說年初會在 ideapocket 和 Prestige 各出道一個專屬女優也沒下文。

至於最大的危機是日本政府的態度,對此, AV 女優若月瑪麗亞經紀人、 Diaz Group 事務所社長透露,有官方人士認為「 AV 界該消失」,就算 AV 界片商和經紀公司無法全停業,也要讓 AV 界男女優退回打假炮的 90 年代。可見形象真的太差。

一劍浣春秋也表示,「這一切都是因為 2020 年東京奧運的緣故」,以前都是在網路看到消息,如今經紀人親口告知,才知 AV 界將面臨殘酷的淘汰賽。

消息一出讓不少男網友崩潰:「 AV界不能亡」、「不!我無法接受」、「奧運還有 2 年,肯定還有其它狠招」、「我要保護 D 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