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李恩腰部不適 台啤更換洋將賀夫

▲台灣啤酒球員李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台灣啤酒球員李恩。(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SBL台啤籃球隊今(24)日向大會完成洋將更換登錄手續,因李恩腰部不適,改登錄賀夫(Herve Lamazana),賀夫本週起可於第15季SBL例行賽出賽。SBL本周將移師桃園巨蛋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夫身高203公分現年37歲,曾在第10季、第12季、第14季代表新北裕隆出賽,SBL生涯平均21.3分10.2籃板3助攻3阻攻,並幫助新北裕隆第14季打進總冠軍賽。

桃園巨蛋禁止飲食之規定經昨日媒體報導後,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今日特別召開會議決定從善如流,放寬館內飲食相關規定,除一樓售票席區(布面材質座椅)外,館內其餘區域均開放飲食,球迷朋友可攜帶食物飲料進場觀賞比賽。

由於一樓售票席區座位是布面材質,在清潔及維護方面不易處理,因此該區域內仍不開放飲食僅可攜帶礦泉水,其餘二樓席區、貴賓席及入口大廳迴廊區域均開放飲食,購買一樓席區門票之球迷,攜帶入內之食物飲料可就近在其他區域用餐完畢再行入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