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Vive旗艦店預計Q2開幕 宏達電一體機出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進軍中國 VR 一體機市場,今 (24) 日宣布 Vive FOCUS 預購訂單在中國大陸地區正式出貨,全球首家 Vive 旗艦店將在今年第 2 季度在深圳福田區 CEEC(中國國際消費電子展示交易中心) 開幕;在智慧手機新機及 Vive 加強行銷及一體機出貨,可望挹注今年第 1 季營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在深圳舉辦 Vive 新春品鑒會,HTC Vive 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表示,經過過去兩年的市場沉澱,消費者越來越能夠接受虛擬實境技術的存在,相關的產品與創新也越來越成熟,相信今年的 VR 市場增速會更快。

他說,Vive Focus 和 Vive Pro 完善 Vive 的產品陣容,代表一體機和專業級 VR 設備的最高水準,這兩款產品的加入,可進一步滿足個人和企業用戶的使用需求,且得以應對即將到來的 VR 普及浪潮。

宏達電指出,Vive Focus 基於 Vive WAVE VR 開放平台打造,依託 VivePORT 龐大的全球開發者生態及內容庫,目前已經確認有 40 餘款六自由度 (6DoF) 內容將隨 Vive Focus 發貨登陸預裝的 Viveport M 應用商店,類型涵蓋遊戲、視頻、工具、教育及行業應用等,其中近 6 成為免費內容。

宏達電指出,Vive 以頂級虛擬實境產品逐步構建完整虛擬實境生態系,包括 Vive X 加速器、扶植投資超過 80 個創新科技團隊的虛擬實境 / 擴增實境加速器;VivePORT 為世界首創虛擬實境內容訂閱服務、運營全球超過 60 個國家的虛擬實境應用商店。

宏達電除了智慧手機之外,今年加大在 VR 的布局,中階新機 U11 EYEs 先為今年旗艦機暖身之外,加上 U11 + 舖貨更多,可望挹注今年第 1 季營收表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