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納達爾傷勢無礙 3到4周即可回歸

▲Rafael Nad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afael Nad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澳網前一天的賽事,西班牙球王Rafael Nadal(納達爾)因傷不得不退出和Marin Cilic的比賽,無疑令許多球迷心碎。不過仍有一些積極的消息傳來,那就是他的傷勢並無大礙,只需要休息3到4周即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adal在8強碰上Cilic,在曾經一度以2:1盤數領先的時候,腳開始出現不適的狀況,移動和擊球都受到影響,最後在第5盤遭對手破發後,他也不得不做出退賽的決定。

而在昨日Roger Federer戰勝Tomas Berdych的比賽後,Jim Courier在訪問時有提到Nadal應該在休養3到4周後就可以重新回到球場,這對他的球迷來說無疑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本屆闖進4強的選手有不少新面孔,包括南韓新星鄭泫、英國黑馬Kyle Edmund、克羅埃西亞好手Marin Cilic以及瑞士天王Roger Feder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