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護女當蔡英文面拍桌 網諷:建議余筱萍參選總統

▲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余天在中執會上當著蔡英文主席面前拍桌大罵,引發網路輿論兩極評價。(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余天在中執會上當著蔡英文主席面前拍桌大罵,引發網路輿論兩極評價。(合成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主委余天因為質疑民進黨中央黨部派人到他女兒同選區參選,24日在中執會上當著蔡英文主席面前拍桌大罵,引發網路輿論兩極評價,各方的看法不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網路輿論上,比較多的是質疑余天怎能為此在蔡英文面前拍桌的聲浪。有人留言「唉,養兒育女父母心,能夠理解父親的努力,也瞧不起這對父母的溺愛下媽寶爸寶。」、「政治是靠實力,先從基層培養能力再出來,不是靠爸族就可。」

有網友認為,余天連蔡英文的面都可以拍桌,應該建議余筱萍參選總統,「很棒!很厲害!又怎樣? 不如叫你女兒出來選總統吧!叫所有聽過你的歌的人,全部都投你女兒如何?」

「名片還特意印上余天ㄟ女兒,擺明了告訴全世界:我爸是余天,我後台很硬」、「大頭症?什麼時候你有大到可以代表人民指定誰當議員。是不是在演藝圈太久,人家叫你大哥,你還真的當自己是大哥? 」、「看完虛實八點檔,換上演真實版!」。

「原來拍桌子是給自己人拍的,我以為是給人民拍的」、「對國家元首..不尊敬..」、「直接叫小英搞個不分區立委給你女兒,且要在前20名,以免落選頭」。

雖然網路上的留言,力挺小英這邊的一面倒,幾乎呈現洗版,不過也有人力挺余天,「應該要翻桌才對,給你拍拍手,余大哥」、「蔡英文的表姐都可以當勞動部長,這種小事有什麼好計較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