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打口水仗 KD大器回應威少酸言酸語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全明星賽的替補陣容在昨(24)日出爐,雷霆後衛Russell Westbrook受訪時為隊友Paul George抱不平,言詞中暗指一些人不該入選明星賽。而其中疑似被他影射的球隊和球員,今日在得知消息後,也紛紛對前者帶刺的話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難以置信,在我看來這非常不公正。我不知道還有誰入選了,但有的球隊有4個人入選全明星,有的人直到入選前一直在抱怨自己被冷落了,而那個真正值得入選的人沒有入選,我完全無法理解。」Westbrook在被問到George落選時如此表示。

也許Westbrook當時只是想表示George落選是一件非常荒唐的事,但「說者無意,聽者有心」,Damian Lillard就認為聽到這樣的話非常失望,因為自己是靠實力贏來這一個席次的。

此外這一次入選4人的勇士,也被認為是Westbrook不滿的對象之一,不過勇士前鋒「KD」Kevin Durant倒是很大氣的表示,他也認為George是一位超級巨星,也值得參加明星賽,但由於競爭對手眾多,有時候難免有遺珠之憾。或許之後聯盟能增加一些名額,讓這種遺憾不要再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