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車禍照驚見「女神員警」 網歪樓求真面目

▲他車禍照驚見「女神員警」,網歪樓求真面目。(圖/翻攝自《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臉書)
▲他車禍照驚見「女神員警」,網歪樓求真面目。(圖/翻攝自《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健身部落客「一休」昨( 24 )日上午開車出門,不慎與後車發生擦撞,在臉書寫下了這段小車禍的遭遇,並附上與女員警的合照。不料網友們看了照片後竟全歪了樓,直呼:「女警根本女神!」,瘋求女員警的廬山真面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休在臉書「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中表示,昨上午開車出門,在車陣中不慎被後面的車「親了一下」車屁股,慶幸人車皆無大礙,但還是報警做了備案動作。女員警準備離開時,疑似認出他就是一休,好奇詢問「請問你是那個嗎?」,一休趕緊承認,女員警隨後拿起手機欲言又止,於是一休再度主動問「要一起合照嗎?」,女警害羞的說「好啊!」。

一休和女員警合照後,將照片分享到粉絲團,他說:「雖然因爲被撞遲到了,車被撞了,但沒什麼事,還跟女警拍了張照,也算是一種特別的紀念」,他也自嘲:「會不會其實她以為我是李易?」。

不料網友看了照片後,卻紛紛歪樓回應「美女的警察耶」、「感覺女警是正妹來著」、「好可愛的女警喔!」、「女警的正面呢?(敲碗)」、「好可愛的女警跟帥帥的一休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