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國二女校外教學床戰教務主任 甩男友搞「師生戀」

▲國二女學生在某次校外教學與教務主任發生關係,回來後就把男友甩了。(圖/翻攝自newtv)
▲國二女學生在某次校外教學與教務主任發生關係,回來後就把男友甩了。(圖/翻攝自new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站在愛情的面前不是人人見者有份,只有願意付出真心的人才可以得分!日前,泰國呵叻府( Khorat ,是那空叻差是瑪省的慣稱)傳出一段超扯師生戀,一名 14 歲國二女生因受不了 51 歲教務主任瘋狂追求,竟在一次校外教學回來後把男友甩了,改與教務主任交往,且兩人還約好要在西洋情人節完成終身大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這位 14 歲少女原本與學長穩定交往中, 51 歲的䊩都肉( Nathapop Boonthongtho )於去( 2017 )年被調到她就讀的學校擔任教務主任後,就開始猛烈追求,起初她無動於衷,直到某次校外教學後才發展出感情。

國二女的閨密透露,曾聽說她與教務主任在校外教學當天發生性關係,且還用「寶貝」、「北鼻」等曖昧暱稱稱呼彼此。事情曝光後,國二女表明自己的確愛上教務主任,坦言確實有與主任發生親密關係,且多次在外過夜,甚至翹課出去玩。少女媽媽得知此事後則表示,「我不相信女兒會這麼做,這對一名無辜少女來說實在太不公平,我想等她親口說出事實,在這之前,我不會對遭指控的主任採取任何法律行動」。

更扯的是,少女還與䊩都肉約好要在今年西洋情人節( 2/14 )結婚,消息一傳出就引發各地關注。

調查小組表示,預計 7 天後就會結束此案,檢方將依調查小組所提供的證據決定是否起訴䊩都肉。至於,少女前男友及兩名親密友人提出「䊩都肉過度關注、甚至將人獨自帶走」,會再做進一步調查與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