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爽沒入選明星賽 抓猛哥怒拿30分、24籃板

Andre Drummon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 Drummon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活塞隊「抓猛哥」Andre Drummond今(25)在出戰爵士隊的比賽中,個人獨得30分、24籃板的超級表現,雖然球隊最後以95:98不敵爵士,但他老兄的確是把無法入選明星賽的怒氣發洩在球場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賽名單昨天揭曉,Andre Drummond不但沒在名單中,他也在推特抓狂「為甚麼XX的沒有我」,引發球迷熱議。

本季他平均可拿14.3分、15籃板,還有1.2次火鍋,而他在這場拿下生涯第2000個進攻籃板,是NBA史上最年輕,超越 Dwight Howard and Moses Malone 。

不過兩隊打到延長賽才分高下,雖然 Drummond在延長賽先得分,但Joe Ingles兩記重要的三分球,也把勝利拿到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