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西蒙斯新秀賽季5次大三元 並列史上第2人

▲Ben Simmo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en Simmo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76人今(25)日在主場以115:101擊敗公牛,本季傷癒歸隊的狀元郎Ben Simmons今天繳出新秀賽季第5次「大三元」,追平史上第二,僅次「魔術師」Earvin Johnson的7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6人此役命中路突破5成,團隊共6人得分上雙,以Joel Embiid的22分為高,Dario Saric貢獻「雙十」21分10籃板,Simmons最猛,今天上場35分鐘拿下19分,外帶17籃板14助攻的大三元數據。

Simmons今天得到本賽季第5次大三元,追平Alvan Adams並列聯盟第2人。也是76人隊史,繼「惡漢」Charles Barkley後再次得到此數據,隊史第1人則是Wilt Chamberlain驚人的單季31次大三元。

對於子弟兵的表現,76人主帥Brett Brown大大誇讚了Simmons,「他將會成為澳洲歷史上最強的籃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