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男子愛蛇如命 卻被2公尺「小小」纏死家中

▲布萊登愛養爬蟲類,常常把蛇放在身上,卻被寵物蟒蛇活活纏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布萊登愛養爬蟲類,常常把蛇放在身上,卻被寵物蟒蛇活活纏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愛寵物蛇如命,卻被心愛的寵物殺死!一名 31 歲英國男子布萊登( Dan Brandon )陳屍家中,被發現時,長達 240 公分的蟒蛇「小小( Tiny )」還在旁邊爬行,驗屍報告昨( 24 )日出爐,證實活活纏死布萊登的兇手就是他的寵物蟒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媒體報導,布萊登愛養爬蟲類,也常常在網路分享與蛇互動的照片。經驗豐富的他,飼養蟒蛇已有 16 年,家中有 10 條蛇類和 12 隻狼蛛。去( 2017 )年 8 月 25 日晚上,父母正在樓下準備晚餐,突然聽到樓上「砰」一大聲,趕緊衝到兒子房間查看,卻發現兒子倒地失去意識,趕緊送醫卻仍然回天乏術。

▲布萊登常在社群網站 po 出與寵物互動的照片。(圖/翻攝自《太陽報》)

母親表示,「小小」當時不在籠子,被發現躲在布蘭登屍體附近的道具盒子裡,驗屍報告指出,布蘭登窒息死因沒有他殺行為,因此驗屍官認為,布蘭登是被愛蛇「小小」纏繞致死,研判可能是布蘭登倒地時,驚嚇到小小。家人對這場意外都感到很不捨,因為從小小還是隻小蛇時就開始飼養,從小到大和主人的感情很好,布蘭登常常把小小纏繞在身上玩,沒想到會釀成悲劇。

爬蟲類救援中心的發言人表示,英國之前沒有發生過蟒蛇殺人事件,這次可能是首例,因蟒蛇通常只會對食物進行獵殺手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