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流星花園》續集四月播 接替F4的是五人團C5

▲《花樣男子》續集開拍,傳奇團體F4將新改成五人團C5。(圖/日網 , 20181.1.25)
▲《花樣男子》續集開拍,傳奇團體F4將新改成五人團C5。(圖/日網 , 20181.1.25)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創作的經典漫畫《花樣男子(流星花園)》曾轟動全亞洲,更被台、日、韓、大陸拍成電視劇,捧紅不少明星,近日日本電視台TBS宣布,《花樣》續作《花過天晴~花男Next Season》也將拍成真人版,預計四曰開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過天晴~花男Next Season》劇情角色都由新人出演,飾演女主角「江戶川音」的則由杉咲花擔任,男主角「神樂木晴」則由傑尼斯組合Mr.KING成員平野紫耀出演,而神樂木晴的情敵,也正是杉咲花未婚夫的「馳天馬」由中川大志飾演;續集劇情講述F4畢業兩年後的發展,女主角因父親生意失敗淪為窮人,最後遭學校退學,而原有的F4在新版中則為五人新團Collect 5(又稱C5),團中老大正是與霸道的道明寺角色相似的神樂木晴,他們跟F4一樣,囂張跋扈,專門欺負窮學生。

▲《花樣男子》續集由平野紫耀(左起)杉咲花、中川大志主演,其餘角色將陸續公布。(圖/日網 , 2018.1.25)

▲杉咲花在IG宣布《花樣》開拍續集,坦言相當緊張。(圖/杉咲花IG , 2018.1.25)

《花樣男子》2001年拍成台劇《流星花園》播出後造成轟動,除了捧紅大S、言承旭、吳建豪、周渝民、朱孝天等人,該劇的成功更被稱為台灣「偶像劇始祖」,隨後的續集也掀起一波熱潮;而去年四月,柴智屏也宣布將再度翻拍《流星花園》,預計今年上檔。此外,韓國2009年也翻拍成韓版《花樣》,不僅成功捧紅李敏鎬、具惠善、金賢重,該劇也是讓韓流在海外崛起的重要關鍵。

▲台、韓版的《流星花園》開播也都造成轟動。(圖/網路 , 2018.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