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談羅霈穎這反應 認李進良診所動刀出事醫生是好友

▲利菁談日本房產因大雪傷兩小學生一事。(圖/中天提供 , 2018.1.25)
▲利菁談日本房產因大雪傷兩小學生一事。(圖/中天提供 , 2018.1.2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后利菁今(25)日主持中天節目《麻辣天后傳》,談到24日在臉書PO出的日本房產因大雪壓傷兩個小學生的事情,她釐清責任歸屬後透露,「因為我們租給居酒屋的時候結構沒有問題,是居酒屋裝潢後才出問題,目前日方幫我處理的人,確定責任歸屬會在居酒屋身上。」而被問到「紅鞋宿敵」羅霈穎近日回台有何看法?她笑說,「事情已經過了,我沒有想要回應這個事情,謝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羅霈穎,利菁笑說,「人生活得很快樂,很好,她(羅霈穎)過自己的日子,我過自己的日子,各有一片天,謝謝。」2011年她與羅霈穎因紅鞋隔空喊話,被外界視為鬧翻。至於李進良診所劉醫生為港籍女子動刀不治一事,與李進良交情不錯的她坦言,「我覺得很多事情不需要說謊,沒什麼好騙的,跟劉醫生是好朋友,他風評很好,待人客氣。」

▲利菁談羅霈穎這反應。(圖/中天提供 , 2018.1.25)

利菁表示自己在新聞出來後,有傳簡訊為劉醫生打氣,劉醫生回覆,「我現在好想哭,但是不能哭出來。」談到抽脂,有記者詢問利菁先前是否做過?她坦言,「我相信你問這個,一定是想牽拖到以前,以前有錯誤的報導,我不太會說,我之前看到有人寫,我抽脂進了醫院,跟你保證絕對沒有這個事情,小範圍的像手臂無傷大雅,但大範圍的我怕麻醉,還真的做不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