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盃/龜山核彈頭潘詳淯 首打席開轟送球隊進8強

▲龜山國小潘詳淯。(圖/黃建霖攝)
▲龜山國小潘詳淯。(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富邦盃25日的比賽,將進行8強戰席次的最後爭奪,幾乎已經確定晉級的桃園龜山國小,在對上東山國小的比賽輕鬆打,讓不少球員上去適應比賽,最終以5:0輕鬆的擊敗對手,拿下8強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龜山「核彈頭」潘詳淯今日在首打席就開轟,不僅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同時也提振了球隊的士氣,不過他們這一場比賽打擊和前幾場比較起來,發揮的並不算出色。

不過,龜山的投手表現還是很讓人放心,在先發林維恩的好投下,他們4任投手都在20球的投球限制內完成自己的任務,也壓制住了東山打線的發揮。

教練甘易哲受訪時表示,球隊今天投手調度以不隔場為主,雖然看起來分數並不多,但是其實打擊狀況並不差,全場僅被三振了一次,只是運氣比較不好,一些球都直接打進手套。

由於龜山在重光盃就已經開始適應變化球的打擊,因此這一次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不過甘易哲認為在感受球場距離上,選手還是需要時間調整。

身材偏瘦的潘詳淯,在去年就敲出10發全壘打,長打火力相當可怕,排在第1棒的他平時打擊並不會刻意求長打,而是希望能確實咬中擊球點,以上壘為主。

這一發全壘打是潘詳淯今年的首轟,而且因為過去沒有首打席就開轟的經驗,所以他表示自己打出去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賽後也特別將球拿回珍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