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麥當勞雞塊未炸熟 消費者怒:送來第二次還是生的

▲網友在麥當勞買到生雞塊,氣得投訴。(圖/翻攝自 dcard )
▲網友在麥當勞買到生雞塊,氣得投訴。(圖/翻攝自 dcard )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開開心心的買了麥當勞,咬下最愛的雞塊,沒想到卻吃到生的雞肉。一名網友在網路投訴,點了麥當勞套餐,再加點買一送一的四塊麥克雞塊,拿回家後發現少了兩杯玉米湯,雞塊咬下去的剎那竟是生的,之後打電話到麥當勞求償,沒想到第二次送來的還是生的, 網友氣憤的說「不敢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 Dcard 表示,某天和朋友高高興興的買了麥當勞套餐,另外加點買一送一的四塊麥克雞塊,回家之後發現少了兩杯玉米湯,朋友先打電話到麥當勞求償,講到一半原 PO 正要吃雞塊,結果一咬下發現雞塊竟沒炸熟,剝開全是生的,朋友馬上在電話中反應,麥當勞的員工覺得很訝異,認為不可能,經理還親自退費,並送回兩杯缺的玉米湯,賠償兩份新的麥克雞塊,再多送兩塊蘋果派。麥當勞並承諾,檢驗報告出爐後會主動聯絡,如果身體不舒服也會負責,認為發生這樣的事情讓他們也很詫異。

第一次吃到生食就已經讓網友有陰影,沒想到第二次送來的還是沒熟,讓網友覺得很扯。

文章 PO 出後引起網友們熱議,紛紛留言「第二次還是生的話真的不行」、「炸雞塊的員工要被 fire 了」、「以為一回生,二回熟,原來還是生」,也有網友說「處理態度還行,就原諒一下吧」。此外,曾在麥當勞工作的員工表示,麥當勞的產品都是中央廚房先炸熟成金黃色再冷凍,雞塊沒熟可能是油温不夠高,或是濾完油後,還沒回溫就直接下去炸,所以溫度不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