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治好阮經天玻璃心 小天:感謝她嘲笑我

▲阮經天(左)感謝楊冪治好玻璃心。(圖/經紀公司,2018.01.25)
▲阮經天(左)感謝楊冪治好玻璃心。(圖/經紀公司,2018.01.2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睽違台灣影壇許久的阮經天,近兩年在大陸不斷挑戰新領域,不僅參加實境秀節目磨練,更首度嘗試古裝劇《扶搖》,他甚至笑說自己意外被女主角楊冪治好了玻璃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經天重複三次形容楊冪是「非常直接、非常直接、非常直接」的人,但也稱讚楊冪,「她也是非常真的人,我剛開始跟她不熟,但越來越熟之後,我覺得她其實幫我解決掉很多心理上的障礙跟痛苦。因為她並不害怕嘲笑我的痛苦。」

阮經天笑說,楊冪的率直讓他可以重新面對並審視自己的境遇,從而慢慢走出幽暗心理,結果自此楊冪經常對他賣乖:「阮經天,是不是我治好了你的玻璃心?」阮經天也只能乖乖點頭:「是,是妳楊冪治好了我的玻璃心。」

▲小天(前排右)實現夢想與成龍(前排中)合作電影。(圖/經紀公司,2018.01.25)

此外,阮經天的最新作品《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是跟成龍合作的上億人民幣預算大製作,最讓他開心的是,能夠跟心目中的偶像動作巨星成龍大哥合作,「跟大哥合作真的學習到很多,大哥在現場對工作人員的照顧,以及大哥對工作要求的態度,還有處理事情的沉穩,都讓我獲益良多,能跟大哥合作真的很幸運很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