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台灣內鬥」前 先看看球后戴資穎喜歡吃什麼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5)早轉發了BWF(國際羽總)的訪問影片,影片中透露了小戴與各國選手的喜好。小戴目前正在出戰印尼大師賽,今(25)日下午將會和同胞選手李佳馨上演「台灣內鬥」,勝方將晉級8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表示自己不會刻意避免不健康的食物,「我什麼都吃耶,就想吃就吃,不會為了自己好就不吃。」對於特別喜好則說「我沒有挑食,不要辣就好。」並在臉書發文補充「不吃辣,但喜歡黑胡椒、白胡椒、哇沙米等調味。」

小戴在BWF先前的露出的影片中,接受快速問答遊戲,碰上米和麵條二選一,小戴沒有猶豫的選擇米,就算球后需要出征各國比賽,但仍最愛台灣傳統主食米。

小戴預計今日下午4點30時,在印尼大師賽第二輪遇上隊友世界排名第22的李佳馨,兩人生涯未曾在公開賽有交手紀錄。李佳馨除了單打,混雙成績不俗,曾與王齊麟搭檔在去年世大運拿下金牌。不過整體看來小戴居上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