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雅妍捐出「第一次」 開賣上飆5萬

▲賴雅妍(左)和蔡凡熙都捐出對自己很有意義的東西。(圖/群星瑞智,2018.01.25)
▲賴雅妍(左)和蔡凡熙都捐出對自己很有意義的東西。(圖/群星瑞智,2018.01.25)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歲末年終前夕,群星瑞智由師姊賴雅妍、陳珮騏領軍,與旗下師弟妹宋芸樺、九把刀、禾浩辰、張立昂、蔡凡熙、劉奕兒、蔡昌憲、侯彥西、何林駿等12位藝人,一同捐出生活私物,在Yahoo奇摩拍賣進行競價,結果第一天拍賣總金額,就上飆近1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雅妍為了這次的公益拍賣,大方捐出陪伴自己多年的Gucci竹節肩背包,這個背包也是她第一次嘗試一個人旅行帶的包包,它不僅是一個有品牌歷史故事的經典包,也是打開她一個人出發到各地旅行的勇氣,而且一開賣就上飆5萬元。

蔡凡熙捐出一對小熊布偶,鼓勵大家要勇敢追愛,不要像自己一樣「魯了20年」。沒想到拍賣品上架後,粉絲都搶著告白要成為他的女友!連公司的師兄姊看到他的義賣品後都大笑不已,紛紛表示:「蔡凡熙你也太想脫單了吧!」

▲▼宋芸樺(上圖)和九把刀捐的東西都跟電影有關。(圖/群星瑞智,2018.01.25)

宋芸樺在宣傳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時,特別喜歡一雙黑色學生皮鞋,希望這雙陪著她一起走過電影宣傳的可愛皮鞋,能陪著得標者一起邁向充滿挑戰的世界。布魯斯則捐出2樣與眼睛相關的義賣品,一個是他自己手繪的畫作《用心看世界》,一個是他最喜愛的GENTLE MONSTER太陽眼鏡。

此外,九把刀捐出《追殺比爾》公仔;陳珮騏捐出自己很喜歡的Playboy Bunny系列手拿包;劉奕兒則送出人生第一次去迪士尼購入的《玩具總動員》胡迪玩偶;蔡昌憲捐出了他珍藏的《怪獸電力公司》毛怪頭套;侯彥西捐出自己很喜歡的束口皮革背包;何林駿捐出的是他自己手繪的2幅畫作;張立昂則捐出每天跟自己一起起床的啞鈴鬧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