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自爆女兒「這點」超像他 孫燕姿迎第二胎獻祝福

▲聽聞孫燕姿懷第二胎,品冠獻上祝福。(圖/太合音樂提供 , 2018.01.25)
▲聽聞孫燕姿懷第二胎,品冠獻上祝福。(圖/太合音樂提供 , 2018.01.2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最近發行全新專輯《言外之意》的暖男情歌天王品冠,專輯中不管是與才子韋禮安、Hush合作,亦或是自己創作的新歌,都獲歌迷佳評好口碑。其中最新主打歌〈不會哭的人〉這首動人情歌,以「言外之意、說不出口」的音樂主題,把男人的真心話藉由歌曲卸下心防一股腦宣洩唱出。而歌曲本身詞意頗有歷盡滄桑的惆悵感,儘管歌名曲為「不會哭的人」,卻是聽了會催淚的情歌,也把品冠的內心戲挖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曲本身催淚,但品冠本人卻是「不愛哭」的人,從小到大至今沒哭超過10次的他表示,「與其說不愛哭,倒不如說我很ㄍㄧㄥ,不喜歡在人面前哭,因為覺得丟臉,但我同時又是一個很敏感的人,所以還蠻矛盾的。」他還提到,「像是如果看電影有很感人畫面的話,旁邊只要有熟人就會克制不哭。」接著自爆女兒遺傳到他的個性,「也是蠻拗、蠻ㄍㄧㄥ的,不太會哭!」

此外,好友孫燕姿在今早宣布喜迎二胎的好消息,品冠表示,之前有看到她上小燕姐的節目,知道她想生第二胎。所以他特別獻上祝福:「如願以償,『納』寶平安。」(如願以償是品冠的歌名,「納」是孫燕姿老公的姓)趁機打歌。

▲品冠自認是很不愛哭的人,沒想到女兒也遺傳了這個基因。(圖/太合音樂提供 , 2018.0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