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救星-趕進度慢慢來 勝安宮月老跑得快

單身狗救星-趕進度慢慢來 勝安宮月老跑得快(圖/保庇)
單身狗救星-趕進度慢慢來 勝安宮月老跑得快(圖/保庇)

保庇

我不孤單,我不孤單,讓我一個人(遮臉)
我不孤單,我不孤單,讓我一個人(遮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邁入三十大關,人生出現分水嶺。成家立業的朋友,聊天內容從昨晚電影看什麼,變成房子一坪多少錢,月子中心預約了沒,小孩的學校要選哪。突然之間聚會再也沒有自己能夠發言的地方,深深感到被排擠。想趕進度嗎?花蓮勝安宮月老和註生娘娘聯手出擊,快到讓你大喊Amazing!

勝安宮主祀王母娘娘,為花蓮知名廟宇,信眾遍布全台灣。每年王母娘娘生日時,各地宮廟都會到此祝壽,場廟熱鬧常常需要警察協助指揮交通。但大家不知道的是,這裡居然也有月老。2011年落成的月老殿,除了供奉月老,還有註生娘娘,這樣的組合到底是為什麼呢?

有感於年輕人為五斗米折腰,日夜被工作追著跑。強壯的身體,在這樣操勞下,已經沒有過多的心力去關注其他事情。或是好不容易不用擔心生計,青春卻已然消逝。想要趕進度,沒有對象是要怎麼趕呢?只好有請月老來幫忙,有了對象但沒有孩子怎麼辦,那就拜託註生娘娘施力,剩下的就是人們自己的事情囉。

祭拜月老需要準備金紙、糖果、紅線,在這之前別忘了先跟主神王母娘娘打招呼,接著再來到月老殿,向月老說明自己的姓名、地址、出生年月日,以及對象的條件,取得月老聖杯之後,將紅線順時鐘繞香爐三圈隨身攜帶即可。另外,還可以跟月老祈求姻緣紅布條,綁在樹上讓祂為你的感情推一把。

寒假已經開始了,正在環島或是來到花蓮旅遊的朋友們,趁著難得美景為自己的感情多加把勁。求子的朋友們,莫非定律總在意想不到時發生,放鬆心情孩子自然就會來囉,保庇NOW祝福大家心想事成,也歡迎和我們分享結果喔!

資料來源:

花蓮勝安宮(天上王母娘娘本宮)



走過路過別錯過,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https://bobee.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