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經營副業有成 過年豪灑6位數紅包

▲莎莎出席公益活動。(圖/庫瑞整合提供,2018.01.25)
▲莎莎出席公益活動。(圖/庫瑞整合提供,2018.01.2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莎莎今(25)日出席美妝品牌與家扶基金會聯合活動,傳遞「關懷女性、綻放人生」的信念。莎莎手上除了有主持《WTO姐妹會》、《食尚玩家》,還開設副業咖啡廳,問及過年將至,有無好好慰勞員工?莎莎霸氣地說:「我有帶他們吃很貴的火鍋,讓他們想點什麼就點什麼,當Buffet在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頗有商業頭腦的莎莎,之前曾經營網拍事業,而後轉開咖啡廳,她表示員工很辛苦,所以有帶他們好好吃一頓。談到年終發了多少?莎莎坦言對數字很沒概念,所以金錢部分另有專人管理。除此之外,莎莎也透露將會包出6位數紅包給父母,她打趣笑說:「我這次應該會1人包2包,因為錢太多1包放不下。」不僅在過年包出大紅包,莎莎每月都會給家裡6位數孝親費,十分孝順。

▲莎莎(右一)出席公益活動。(圖/庫瑞整合提供,2018.01.25)

莎莎與男友交往超過10年,談到會不會在今年結婚?莎莎並未將話說死,她表示:「人家都說結婚是一個衝動,雖然我現在還沒有,但未來很難說。」更說因為2位姊姊都已結婚生子,所以沒有什麼壓力,認為目前的狀況很美好。

莎莎笑說:「現在想出去玩,兩個人約一下就能出遊,如果吵架也可以直接回家不理他。」但她也解釋,吵架後不要留在同個空間,比較能冷靜思考,更透露會打給男友嬌嗔:「不好意思,剛剛是我不對,但你以後還是要讓我。」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