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打贏台灣內戰 下一戰再對成池鉉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葉政勳攝)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印尼大師賽16強戰上演「台灣內戰」,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台灣好手李佳馨,小戴此役對上同胞毫不留情,在短暫的暖身之後就火力全開,最終以21-14、21-13直落二晉級,下一戰將對上「南韓一姐」成池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上一戰面對李文姍,出乎意料地陷入大苦戰,今日面對同胞李佳馨,一開始同樣也打得很辛苦,戴資穎暫時以11-8領先3分;暫停回來後小戴狀況有所提升,打出一波高潮將分數拉開到19-11,順利以21-14拿下首局。

第2局打出信心的小戴,一開始就拉出7-1的攻勢,李佳馨雖然努力追趕,但無奈兩人實力有一段差距,最終戴資穎就以21-13獲勝。

戴資穎這一場獲勝後,下一場比賽將要對上老對手成池鉉,去年兩人在年終總決賽就曾交手,當時戴資穎擊敗對手取得對戰7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