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半鞠躬」接過國軍表揚狀 網讚:令人感動!

▲館長今(25)日上午前往高雄海軍陸戰隊司令部進行公益演講。(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今(25)日上午前往高雄海軍陸戰隊司令部進行公益演講。(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平時常針對時事發表獨到見解,擁有大批粉絲支持,長期力挺軍警消人員的他,先前曾大方捐出健身器材供消防員使用,獲得網友大讚,今( 25 )日上午前往高雄海軍陸戰隊司令部進行公益演講,以半鞠躬的姿勢接過軍方表揚狀,顯現出對軍人的尊重,再次讓網友大讚「令人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凌晨,館長先在臉書 PO 文預告,擔心演講遲到已開車出發前進高雄,將於上午 9 時開始公益演講。沒想到車程意外順利,讓他在上午 6 時許就抵達高雄,太早到只得在速食店打發時間,接近中午時分,館長又在臉書 PO 出 25 張演講活動照片,寫下「陸戰隊公益演講完美結束,感謝指揮官跟各級長官、陸戰隊員支持愛護。」

▲館長與軍方代表合照的姿勢,令網友看了深受感動。(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許多網友看過照片及貼文後,紛紛大讚館長體格精壯、只穿背心出門也不怕冷,也有眼尖網友注意到,館長從軍方代表手中接過表揚狀時,伸出雙手、身體微微前傾,呈現半鞠躬姿態接受表揚狀,大讚「館長的姿勢,令人感到他對軍人的尊重,莫名感動。」「館長真棒,真男人!」

對此,館長下午也在臉書替軍人發聲,希望能給軍人更好的待遇,以及更加專長、專職、專項的訓練,還不忘強調「我愛我的部隊海軍陸戰隊」,甚至曬出海軍陸戰隊「永遠忠誠」的獎盃,直呼「這價值無價!」讓許多網友再次盛讚「館長是陸戰隊的驕傲!」

▲館長在臉書曬出海軍陸戰隊獎盃,並表示該獎盃「價值無價」。(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