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王子樣! 貓界花美男擄獲無數少女心

根本王子樣! 貓界花美男擄獲無數少女心(圖/寵毛網)
根本王子樣! 貓界花美男擄獲無數少女心(圖/寵毛網)

寵毛網

貓星人常常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行為,總是可以瞬間將優雅外貌所帶來的高傲氣質破壞殆盡。但日本的這隻黑貓,卻以一張照片就瞬間擄獲了廣大的少女芳心,更被日媒譽為是只會在少女戀愛養成遊戲當中出現的極品「美男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邊的這隻黑貓在不經意中化身美男貓。(圖/@Y_K_photography)路邊的這隻黑貓在不經意中化身美男貓。(圖/@Y_K_photography)



拍攝這張「貓界美男」照的,是一位日本業餘攝影師くゆう,喜愛使用魚眼鏡頭來進行拍攝。くゆう在某日拍攝進行結束後,將當天以路邊黑貓為主角的拍攝作品上傳至自己的推特,並逗趣地配上自己所想的對話:

沒事吧?看,我抓住妳了,站得起來嗎?(圖/@Y_K_photography)「沒事吧?看,我抓住妳了,站得起來嗎?」(圖/@Y_K_photography)



這隻美男黑貓真的跟戀愛養成遊戲裡的男主角姿勢一模一樣,太會了吧XD(圖/心跳回憶)這隻美男黑貓真的跟戀愛養成遊戲裡的男主角姿勢一模一樣,太會了吧XD(圖/心跳回憶)



照片中的黑貓似乎是因為對相機感到好奇,便伸出自己的左肉球輕輕碰觸鏡頭,再搭配上剛剛好的背光效果,讓黑貓的毛髮在一片逆光中閃閃發亮,讓人有墜入情網的錯覺,其深情的眼眸、根根分明的鬍鬚,說是貓界美男子一點都不過譽!

伸懶腰也充滿魅力~(圖/@Y_K_photography)伸懶腰也充滿魅力~(圖/@Y_K_photography)



@Y_K_photography這雙眸太深情~太危險~(圖/@Y_K_photography)



小編深信這隻黑貓在貓界肯定是走演藝圈的料,說不定早就已經讓不知道多少的母貓心碎~

來源:Y_K_photography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