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斗俊戀上小10歲金所炫 主動獻吻讓粉絲尖叫

▲尹斗俊(右)與金所炫在新劇的火花讓人期待。(圖/愛奇藝 , 2018.1.25)
▲尹斗俊(右)與金所炫在新劇的火花讓人期待。(圖/愛奇藝 , 2018.1.2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Highlight隊長尹斗俊將跟「國民妹妹」金所炫攜手譜戀曲,出演新劇《廣播羅曼史》擔任男女主角,作品還未上檔,電視台日前就放大絕釋出兩人吻戲預告,讓觀眾驚呼,紛紛期待這相差10歲的新銀幕情侶,戲劇中會爆出什麼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劇今(25)日舉行發布會,金所炫表示,這是她成年後的首部作品,也終於擺脫「總是演學生」以及「主角童年」的角色,為此感到不小壓力,擔心看的人會覺得尷尬,但會努力扮好自己角色,不成為觀眾的負擔。童星出身的金所炫8歲就開始演戲,出演的31部電視作品中,不管是客串或是主演,皆是演學生以及客串主角的童年,她2018年新作首次跳脫學校背景,飾演26歲的社會人士,成熟表現讓人期待。

▲金所炫首次飾演學生以外角色,讓人期待。(圖/愛奇藝 , 2018.1.25)

因為該劇以電台為主要背景拍攝,尹斗俊就透露:「我高中的時候,在晚自習時常聽收音機,每次聽到熟悉的歌曲就會很澎湃,所以出道後上廣播節目的時間都覺得珍貴,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媒體,對歌手生涯也有很大的幫助。」在劇中,尹斗俊是一位不懂電台、沒劇本就無法做事的明星,他幽默說,雖然年紀比金所炫大,但她戲齡比自己還長、內功扎實,在拍攝時比較依賴對方,他笑說:「金所炫比較像姊姊。」引發大笑。

由尹斗俊、金所炫、尹博、 Yura主演的《廣播羅曼史》故事以電台為背景,講述一位沒有劇本就什麼都做不來的頂級明星池志浩(尹斗俊 飾),和一位除了寫劇本之外,任何事都非常擅長的電台編劇宋可琳(金所炫 飾),兩人在絕不按照台本進行的直播電台節目中發生的浪漫故事。該劇於1月30日起每周二、三上午10點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播出。

▲《廣播羅曼史》由尹斗俊、金所炫主演。(圖/愛奇藝 , 2018.1.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